『有機環保園』及『水母飼養計劃』活動參加表格

請填寫閣下有關資料,我們會有專人聯絡跟進並安排活動日期及時間。

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
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

創辦於1998年,為基督教中華聖潔會主辦的津貼中學。辦學團體有40多年辦學及20多年社區服務經驗,致力提供優質全人教育。

我們的校訓: "育德育才,作鹽作光"我們致力培育學生的品德,發展他們的多元才能,讓他們成長成熟,抓緊聖經的教導,在世上發揮鹽的調和、防腐的功用,並在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作美好的見證及貢獻。

『有機環保園』的成立:

• 本校聯同大埔循道衛理小學及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田綺玲學校,成功向政府租用位於三校中間、棟樑裡和棟樑路面積3000平方米的土地,並向環境及保育基金申請百多萬元的資助。

• 將該幅土地發展成結合有機耕種及環境教育的學習場所,基建工程已經完成,並已供三校師生及家長使用作教育用途,更會定期開放給公眾參觀。

『水母飼養計劃』的成立:

• 本校生物科學生在去年由柏燊老師及嘉明老師帶領下在校內進行一個 ”水母飼養計劃”,目的是希望增加同學們對刺胞動物的認識,並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認識水母可愛的一面!

• 而整個計劃順利在2/9/2014正式展開,當天更邀請瑞興校長一同將水母放進缸裡,以表對學生的支持。特此亦鳴謝兩位專業人仕阿新(余煥新)及阿邦(陳榮邦)在當中講解及教授,令同學們在飼養中掌握更多。

課堂1
課堂2
課堂3
課堂4
課堂1
課堂2
課堂1
課堂2